林嫫(停更版)

绝对坦诚

在还剩86天的时候突然就想摆烂,感觉自己身上腐烂的气息很重。

最近换季手指也脱皮过敏,虽然是老毛病了,但是我总是反复的会去看自己那些完整皮表下已经溃烂的小气泡,看伤口慢慢溃烂到气泡那里,然后去撕长出来的新皮。

明明知道目标的重要性还是忍不住在每次回来的夜晚和自己作斗争,和电子产品作斗争。今天回来一看,好嘛,老坟头赶人,喜欢的太太也都散了。

家突然就没了。我感觉现在自己只是一具空壳,看着物理题就想打瞌睡。

好累,好累,好累。拜托了,让我熬过去好吗。身边的同学陆陆续续因为各种心理疾病要么去治疗了要么休学了,也听到太多太多自杀的风声,明明大家现在都身处同一个战壕里,有些人却已经倒下去了。

浑浑噩噩,掰着手指过日子。

我讨厌现在的自己。我恨,我更怕没有结果。

拜托了,让我真真正正地努力一把吧。

评论(2)
热度(6)

© 林嫫(停更版) | Powered by LOFTER